•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高速路上来了“变形金刚”? 原是商务车上绑14辆自行车
  • 高速路上来了“变形金刚”? 原是商务车上绑14辆自行车

    时间:2018-08-11 19:18:2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这辆商务车上绑了14辆自行车。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二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8月11日15时45分讯(记者 刘艳)昨(10)日晚20时50分许,张南高速梁平主线站,一辆商务车缓缓开来,在此开展专项检查的重庆高速执法队员发现该车从车身到车尾犹如“变形金刚”。

        市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二大队的执法队员将该车拦下检查,才发现看似“变形金刚”处是车上搭载的自行车,一共14辆。其中车顶一字并排绑有6辆,车尾层层叠叠地绑了8辆。

        执法队员说,这些自行车基本上遮住了商务车的整体形状,几乎看不到尾部灯光。驾驶员吴某还手写了商务车车牌号,悬挂在车尾的自行车上。

        经询问,驾驶员吴某是一骑行俱乐部成员,这次和俱乐部其他成员要到成都参加自行车比赛活动,这些都是比赛时要用的自行车。想到找专用商品车运输费用较高,就用自己的商务车进行运输。

        由于该车在路上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吴某立即联系货车,将自行车进行转运整改,同时对其违反规定载货处以200元罚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