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这些装备到底有多智能?5月去这个展览一探究竟
  • 这些装备到底有多智能?5月去这个展览一探究竟

    时间:2019-03-15 22:40:5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5日17时30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邱小雅)又一个智能制造展会将亮相山城!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商务委主办,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3-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展示智能制造技术、装备以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预计 1100 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82000 平方米,展出各类金切机床、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激光、钣金加工、铸造压铸、模具及加工设备、铝深加工、工 / 刀 / 夹具及功能部件、测量(检测)设备。

    据了解,展会期间将开展3大主题交流日活动,囊括行业焦点30+会议活动同期举行。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智能化为导向,以先进“智”造技术解决方案为重点,全面展示装备制造领域的新品、精品。

    同时,为促进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促进专利技术、创新发明的推广,促进行业专才面对面交流。第三届机械制造业专业工程师交流会作为本届展会主论坛,将以分享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等经典案例为主,共同探讨国内外智能制造技术发展新趋势、新动态,智能线集成方案及智能工厂设计,汽车智能制造装配线的应用及发展前景等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迎来20周年,将推出“岁月留痕,见证行业20年与嘉的故事”征文及老照片征集活动,全面征集行业人物及企业面貌、科技创新、生产制造等方面的原创文章,同时征集与“嘉”相关的老照片、老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