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开出短短10余米做错两件事 小车司机被拘留10天罚2200元
  • 开出短短10余米做错两件事 小车司机被拘留10天罚2200元

    时间:2019-08-14 20:51:4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4日14时讯(记者赵紫东)无证驾驶、逆向行车,近日,一驾驶员因两项违法被警方处以拘留10天罚2200元的处罚。

    办案民警介绍,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35XXX白色小轿车逆向行驶与民警相遇,民警依法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当驾驶员听到要出示驾驶证后马上开始了“戏精”的表演,先是说自己没有开车,然后又记不清自己的身份信息,后经民警批评教育后,终于承认了自己还在学习驾照的过程中,并未取得驾驶证。今天是吃饭的时候朋友打电话要求帮忙挪下车,结果在单向车道逆行开了10来米后正好遇到了警车。

    民警严厉批评了驾驶员袁某,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机动车逆向行驶的”,罚款2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九条第一款“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的”,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机动车。袁某共计被处以罚款2200元,拘留10天的处罚。当知道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时,袁某后悔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