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双方乌龙送礼 重庆斯威1:1天津天海四轮不胜
  • 双方乌龙送礼 重庆斯威1:1天津天海四轮不胜

    时间:2019-08-14 21:08:4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上半场比分为1:1平,这是重庆斯威13号尹聪耀进球前在门前拼抢头球。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11日21时35分讯(记者 苏桢淇)今(11)日,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来了本轮中超联赛的对手天津天海队。上半场重庆斯威门将隋维杰乌龙,随后费尔南迪尼奥进球被VAR吹掉,对方郑达伦乌龙送礼,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下半场场上局面平淡,将上半场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哨响。最终重庆斯威在主场1:1战平天津天海,联赛已经遭遇了四轮不胜。

    上半场,重庆斯威13号尹聪耀进球后队员们庆祝。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根据中国足协安排,联赛将对第22轮和第23轮的比赛进行了互换,所以重庆斯威率先迎来了第23轮对手天津天海。而在此前三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先后2:2战平上海上港、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大连一方,已经遭遇了三轮不胜。而在本周之后,重庆斯威还将客战广州恒大,要想拿到分数也有一定困难,所以面对排在积分榜倒数的天海,想要尽快保级的重庆斯威必须拿下该场比赛。

    上半场,天津天海开场后不久便进一球,这是进球瞬间。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比赛开始后仅2分钟,天津天海火速取得领先优势。张成林带球直入后抽射,隋维杰奋力将球击出禁区,但皮球落在了王晓龙的脚下,王晓龙的射门让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但又打在了倒地扑救的隋维杰后背上,弹进了球门,天津天海1:0领先。第6分钟,刘逸铲球犯规吃到本场首张黄牌,重庆斯威定位球长传到禁区,直接出了底线。

    上半场,天津天海进球后庆祝。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第11分钟,隋维杰送长传球,尹聪耀头球后蹭,阿德里安得球突破到底线后传中,费尔南迪尼奥补射将皮球打进。但主裁马日奇经过VAR确认后,判罚尹聪耀在头球抢点的时候处于越位的位置上,将进球吹掉。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对进球被吹掉非常不满,在场边同马日奇进行抗议,但无法改变判罚。

    重庆斯威本场首发阵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第25分钟,重庆斯威错失良机。马尔西尼奥断球斜传到前场中路,费尔南迪尼奥大力低射踢到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28分钟,阿德里安输送威胁挑传,尹聪耀蹭到皮球将球送到后点,郑达伦头球解围的时候将皮球蹭进了自家球门,重庆斯威扳平场上比分。上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双方以1:1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中。

    易边再战。天津天海换人,杨旭换下阿兰。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左侧传中,禁区后点阿德里安得球横扫到了门前被解围,跟上的队友迎球打门被封堵。下半场比赛双方场面十分沉闷,都没有太多的进攻欲望。

    上半场拼抢瞬间。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第74分钟,廖力生拿球转移到右路,插上的郑达伦得球后突然底线传中门前,杨旭头球一甩稍稍偏出,错失良机。1分钟后,天津天海队员长传到前场,杨旭跟进,隋维杰出击没有将皮球解围,随后莱昂纳多禁区内凌空倒钩打空门,被迪力木拉提门前解围。

    下半场双方未进球,比分最终为1:1平。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之后,重庆斯威陆续做出换人调整。陈雷被刘乐换下,温天鹏上场换下了马尔西尼奥。全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重庆斯威获得机会,阿德里安得球劲射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各拿1分。下一轮比赛,重庆斯威将客场迎战广州恒大。接着联赛将有一个月的间歇期,重庆斯威将在9月15日客场对阵北京人和,在9月20日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下半场,拼抢瞬间。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在场边指挥比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重庆斯威主教练克鲁伊夫在场边指挥比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