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金顶奖获得者打造开幕首秀 南岸区一系列时尚周活动邀你共赏
  • 金顶奖获得者打造开幕首秀 南岸区一系列时尚周活动邀你共赏

    时间:2019-09-18 18:28: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陈尚福主持新闻发布会。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6日14时45分讯(记者 冯司宇)据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发布的消息,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5日举行,为期六天,在此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动态与静态,线上与线下的精彩活动。主要活动场地分别选址在南岸区、荣昌区。南岸区开展的主要活动如下。

    9月20日晚将在南滨路弹子石广场隆重举行“山水之城•时尚之都”——“2019长安CS75 PLUS”•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开幕首秀,由中国杰出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大师,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亚洲时尚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张肇达先生倾力打造,取材于中华多民族的优秀服饰艺术元素符号和精湛制作技艺,精心打磨、创意设计策划的经典时尚公益大秀《妈妈制造》将华丽亮相2019中国重庆国际时尚周舞台,近百名超模、名模同台走秀,精彩演绎中华服饰制造的经典记忆故事献礼祖国母亲。开幕式还将邀请重庆女子半马最美合伙人身着时尚运动装T台互动,充分展示重庆女孩青春靓丽、朝气蓬勃、运动时尚的美好形象。

    9月21日上午,在南岸区喜来登大酒店,将隆重举行“时尚文明·品质生活”2019时尚中国(重庆)峰会。邀请时尚业界领袖精英、专家学者,从理论到实践解读“时尚中国”话题,探讨时尚文明发展进程,建言献策时尚产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的科学路径和策略。

    9月21日晚,在南滨路弹子石广场,由中国金顶奖获得者、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中国高科技功能面料开发设计应用的优秀代表刘薇带给大家精彩的“未来时尚·创意无限”刘薇新科技、新时尚专场发布秀。

    9月22日晚,在南滨路弹子石广场,将隆重推出“重庆品牌·走向世界”——重庆品牌服装联合发布秀。以重庆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重庆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重庆圣奇融服饰有限公司、重庆立泰服饰集团、重庆犇鑫服饰有限公司、重庆佳利德威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一批中国驰名商标、重庆市著名商标、重庆十大服装培育品牌企业携他们2019年的设计新品精彩亮相,展现重庆时装时尚的发展进步和独特魅力。

    在9月21日至24日时尚周期间,还将举办精彩的毛戈平美学分享沙龙、时尚女装结构版型分享沙龙、新零售快时尚分享沙龙、时尚南滨——行走的风景等系列活动。

    点击图片看专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