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重庆新闻界第三届羽毛球赛开赛 18家媒体58人参赛
  • 视频|重庆新闻界第三届羽毛球赛开赛 18家媒体58人参赛

    时间:2019-11-09 17:54:4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项目比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尹建红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1时30分讯(记者 尹建红)昨(6)日,重庆新闻界第三届羽毛球赛在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来自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中心等18家媒体单位的58名新闻工作者共聚一堂,以球会友。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羽毛球男子单打项目的比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尹建红摄

    本次赛事由重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共九龙坡区委宣传部承办,九龙坡区体育局协办。共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来自市级和区县共18家媒体58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的牛强和张红梅荣获本次比赛混双冠军。潼南区融媒体中心的郑三清在获得男单冠军的同时,还与队友王浪一起获得了男双冠军;女单冠军则被重庆法制报社的肖家林获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