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非法储存百余件烟花爆竹 巴南市民李某被行拘10日
  • 非法储存百余件烟花爆竹 巴南市民李某被行拘10日

    时间:2021-02-21 18:04:58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近日,巴安区公安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在辖区进行走访调查时接到举报称,姜家镇槐园村有人涉嫌非法储存烟花爆竹。随即民警抽调人手在附近蹲点进行侦查,锁定并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

    经搜查,民警在李某家中二楼卧室内找到烟花爆竹共计80余件。在准备将李某带离现场时,民警环顾楼房四周,看见楼房旁有一个猪圈,猪圈的门用锁牢牢封闭,民警立即要求李某开门进行二次搜查。果不其然,猪圈内还藏有120余件烟花爆竹。

    李某交代,因为姜家镇地处偏远,心存侥幸的他便自己偷偷地运了烟花爆竹到家中准备售卖,由于数量较多害怕被发现,便将大部分烟花爆竹放入猪圈,小部分放在卧室,打算以每批几十件烟花爆竹的方式分小批进行售卖,谁料还未卖出便被民警抓获。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收缴全部烟花爆竹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