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关注市六运会 | 重庆市六运会“新泰机械杯”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落幕 沙坪坝区摘双冠
  • 关注市六运会 | 重庆市六运会“新泰机械杯”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落幕 沙坪坝区摘双冠

    时间:2021-03-21 19:49:4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颁奖仪式 市六运会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0日23时45分讯(记者 吴黎帆)今(20)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市六运会组委会获悉,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新泰机械杯”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落幕,沙坪坝区摘得双冠。

    据市六运会组委会介绍,“新泰机械杯”青少年甲组篮球比赛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其中女子组在3月19日完赛,沙坪坝区代表队获得冠军,渝中区、江北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季军。男子组今日完赛,沙坪坝区代表队获得冠军,南岸区、酉阳县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季军。

    队员们在场上激烈拼抢 市六运会组委会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21支代表队几乎都由全市各区县的中学生组成。重庆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明杰表示,每一个练球的孩子都需要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能够在这个舞台(市运会)上亮相,能够取得优良的成绩,对他们的自信心包括技能的提升,都会有极大的帮助,所以市运会的举办,对重庆的篮球运动本身都会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据张明杰介绍,近年来我市采取市区共建、市校共建等方式,将体育和教育视野“合二为一”,集社会各方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体教融合,挖掘后备力量,篮球青训制度体系不断完善,篮球运动蓬勃发展,我市全国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已超过300家。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