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高速上开车追剧为提神?两货车司机被现场处罚
  • 视频|高速上开车追剧为提神?两货车司机被现场处罚

    时间:2021-03-21 19:52:1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驾驶员边开车边看电视。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驾驶员边开车边追剧。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0日11时50分讯(记者 刘艳)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持续开展分心驾驶专项检查,两名货车司机在开车中竟开着手机追剧。今(2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通报了案例。

    执法队员介绍,19日,他们通过视频对路面行车安全文明驾驶情况进行巡查时发现,两辆大货车司机存在玩手机的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在酉阳服务区对两车进行检查。

    “我们上车查看时,发现驾驶室里,手机放在支架上,正播放电视。”执法队员说,经询问,两货车驾驶员均称,车上只有自己一人,因觉得无聊,就开着手机上的电影想提神。

    执法队员表示,根据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两车驾驶员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分别给予两人罚款200记,2分的处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