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 | 只是因为看了她一眼!民警将跳桥轻生男子瞬间拉回
  • 视频 | 只是因为看了她一眼!民警将跳桥轻生男子瞬间拉回

    时间:2021-03-21 19:52:2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9日21时20分讯(记者 周盈)15日,一男子因家庭琐事欲从香国桥跳桥轻生,正在附近巡逻的重庆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果断出手,将跳桥男子从大桥护栏上成功解救。

    当天下午2时50分许,荣昌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邓广军正在香国大道附近开展路面巡逻,当巡逻到香国桥路段时,突然发现约150米远的桥中心位置,一名年轻男子正欲翻越护栏,他立即将警用摩托车停靠边。待他停好车后,发现男子已经翻上了护栏,坐在桥边的护栏上,双脚悬空,情况非常危急。

    见此情景,邓广军快步向男子跑去。在距其10米左右时,为不引起男子惊慌发生意外,邓广军放慢速度接近。此时,正好一路过女子与男子搭话,吸引其注意力,在其偏头看向女子的一瞬间,说时迟,那时快,邓广军趁其不备,一跃向前,左手抓住男子胳臂,右手楼住腰,将其一把从桥护栏上救下。

    事后,邓广军与赶来支援的同事将跳桥男子带至执勤点进行心理疏导。经了解,该男子姓唐,今年18岁,因家庭琐事,一时冲动,才做出跳桥轻生的举动。经过大家的开解疏导,小唐终于解开心结,后由其姐姐将其带离。

    民警提醒:生命只有一次,请珍爱生命,遇到问题冷静对待,切勿做出轻生等过激行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