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南岸居民的福利!下载这个app 足不出户获取名医服务
  • 南岸居民的福利!下载这个app 足不出户获取名医服务

    时间:2021-04-07 20:49:2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今(7)日,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在南岸区设立的“医疗大健康创新国际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通讯员 崔景印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7日14时讯(记者 李华侨)家住弹子石街道的孙晓云家里有两位生病的老人,这两天,她通过一款APP,学习了不少针对家中老人病情的医疗知识,对照顾老人有很大的帮助。今(7)日,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在南岸区设立的“医疗大健康创新国际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健康南岸-健康知识微视化传播平台”服务上线,为南岸辖区常驻居民提供专业权威的医疗医学知识,而孙晓云用的就是这个平台。

    据介绍,通过“健康南岸-健康知识微视化传播平台”项目,南岸辖区常驻居民,只需在手机下载安装一个移动app——“看看专家”,即可实现“足不出户”获取北京、上海等地知名医学专家的医疗知识、诊断意见和疾病解析,获取科学、专业、权威的医学知识和服务。

    通过APP,可获取知名医学专家的医疗知识、诊断意见和疾病解析,获取科学、专业、权威的医学知识和服务。通讯员 崔景印 摄

    今日在南岸区投入使用的医疗大健康创新国际运营中心,也是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在国内打造的第一个专门从事医疗大健康领域的综合产业服务平台。该平台计划打造成南岸区医疗大健康产业信息集结的主要窗口和项目对接的重要平台,成为南岸区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有力支点,有力支撑重庆市南岸区医疗大健康产业有序、健康、长足发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