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 | 面包车与小货车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员迅速救援保障早高峰
  • 视频 | 面包车与小货车相撞人员被困 消防员迅速救援保障早高峰

    时间:2021-04-07 20:49:3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事故现场,消防员帮助车内男子脱困。万州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7日10时30分讯(记者 张勇)据重庆市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消息,今(7)日5时40分左右,在万州区沙龙路二段宏远市场附近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轻型小货车相撞,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内一名中年男子被困。

    接到报警后,万州区消防救援支队印盒石特勤站立即出动2车14人紧急前往现场救援。

    “我们在现场看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轻型小货车相撞。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右侧驾驶室位置的车门打不开,一名中年男子被困驾驶室内,无法脱身。事故现场占据了一个车道,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通过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

    车内男子成功脱困。万州消防供图

    很快,在消防员的紧急救援下,男子成功脱困,并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经检查,男子生命体征良好,无生命危险。此外,事故现场撤除后,交通逐渐恢复了正常,没有影响早高峰的通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近日连续降雨,道路湿滑,市民驾驶车辆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视野,严控车速慢行,保持足够的制动车距。如果是夜间行车,还要打开雾灯、轮廓灯、危险报警灯等灯光,以免发生事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