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 | 走路10分钟路程还酒驾 女子驾照被扣6个月罚款1000元
  • 视频 | 走路10分钟路程还酒驾 女子驾照被扣6个月罚款1000元

    时间:2021-04-07 20:49:3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7日11时40分讯(记者 罗杰 通讯员 甘信想)4月3日,巴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渝南大道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21时40分许,民警对一辆红色小车进行拦停检查时,车内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果断要求该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林女士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73mg/100ml,已达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标准。

    最终,林女士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林女士后悔地说:“今天给孩子过生日,高兴之余喝了点酒,聚餐的地方到家里走路也就10分钟,要不是因为东西提不下,我也不会开车。”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酒驾本来就十分危险,孩子也在车上,你就更不能酒驾了。这不仅没给孩子做好表率,还将家人生命安全置于危险之中。”林女士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以后一定不再酒后驾驶。

    民警提醒:酒后驾驶不仅是对法律的漠视,更是对家人的不负责任。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时刻牢记行车安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