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暖心 重庆警民联手为“流浪汪”找到新家
  • 暖心 重庆警民联手为“流浪汪”找到新家

    时间:2017-07-19 20:23:3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不速之客“流浪汪”。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9日14时55分讯(记者 张勇)素不相识,但是跟着你走。近日,重庆警民联手,为一只不知道主人的“流浪汪”找到了新家。

    7月12日22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雅豪丽景小区的居民王先生报警,称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接到报警,天星桥派出所的民警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不速之客”是一只通体纯黑的小狗。报警人王先生介绍,小狗是在路上一直跟着他回来,所以不知晓主人是谁。

    虽然,民警带着小狗到周边小区寻求物管辨认。但是,仍然没有收获。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郑先生接走“流浪汪”。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随后,民警耐心引导小狗进入警车,将其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小狗坐在地上,发出婴儿般的呻吟声,民警猜测小狗应该是饿了,于是到附近超市买了脱脂牛奶和面包喂给小狗。饱饱享用美餐之后,小狗在民警用纸箱制作的狗窝里安心睡起了觉。

    由于多天没人前来认领,民警只能打电话给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说明情况。好在,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立即表示派人来接小狗回“宠物希望之家”。

    今日12时30分,小狗被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郑先生接走,找到了“新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