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情侣耍浪漫看日出 回家途中却发生这样的事
  • 情侣耍浪漫看日出 回家途中却发生这样的事

    时间:2017-07-19 20:23:31  来源:华龙网  作者:

    车子失控滚到悬崖下。渝北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9日14时45分讯(记者 祝可)相约上山看日出,本是一件浪漫事,却不料返回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近日,重庆渝北区居民郭某很是郁闷,他和女友追求一次浪漫,结果却因此差点双双丢了性命。

    7月13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兴隆公巡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渝北区的华蓥山中莲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翻滚到悬崖下面,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滚落到十多米高的悬崖下,斜躺在一个草堆上,车辆已经摔得面目全非,车头完全变形。车内有人在呼救,听到呼救后,民警立即组织人员下到悬崖下,合力将被困在车内的驾驶员和一位年轻女乘客救了出来,司机和女乘客多处软组织挫伤,精神受到了很大的惊吓。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呼吸酒精测试和毒驾检测,排除了其酒后和吸毒后驾车的嫌疑。

    经了解,驾驶员为郭某,今年25岁,渝北区两路人。据郭某描述,此次事故主要原因是他在行车过程中打瞌睡,操作不当造成的。

    原来在事发前一天,郭某想带女友上山看日出。因为平时工作忙,他很少和女友外出游玩,郭某就想模仿电视剧,在山顶露营看日出。女朋友一听,十分高兴,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就满口答应下了。

    12日22时许,郭某带着女友从两路开车两个多小时,找了一处好的观景地,安好帐篷,等着日出。

    因为日出稍纵即逝,郭某和女友不敢闭眼,兴奋得一夜未睡。看完日出后,郭某就带着女友开车下山回家,行驶过程中,由于一夜未眠,先前兴奋不已的郭某疲倦不堪,困意连连,身边的女友早已进入梦乡。山路陡峭崎岖,下山沿途是悬崖峭壁,郭某一边开车一边拍打着自己的脸面,强行保持清醒。但是,困意还是不断袭来,眼皮沉重,全身力乏。

    当他驱车到了中莲路,就困得睁不开来眼睛了。郭某刚闭眼瞌睡时,奔驰的越野车突然偏离了车道,车子失控,冲出护栏,滚落到旁边十几米的悬崖下,所幸,当时郭某和女友都系了安全带,两人在翻滚的车内擦伤了皮肉,并没受更大的伤害。

    差点把自己和女朋友的命丢了,郭某后悔后怕不已。郭某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机动车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须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车辆毁损和医疗费共6万余元,由其本人承担。同时,郭某的行为也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民警依法对张某疲劳驾驶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