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未录取的考生看这里 明日上午有普通文理类第一批征集志愿
  • 重庆未录取的考生看这里 明日上午有普通文理类第一批征集志愿

    时间:2017-07-19 20:29:00  来源:华龙网  作者:

    华龙网7月18日21时20分讯(记者 祝可)重庆未被录取的考生看这里!今(18)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明日将有普通文理类本科第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请考生们特别注意。

    普通文理类本科第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9日10:00—7月19日18:00,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普通文理类本科第一批缺额计划公布时间预计将在7月19日10:00公布,如有变动,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考生可登陆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查看缺额计划。

    考试院提醒,考生第一次所填的志愿优先,征集志愿在后,只要第一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征集志愿的填报不会影响第一次所填志愿的录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