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韩军:为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 韩军:为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时间:2019-06-11 20:46:09  来源:  作者:

    6月3日,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省政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韩军深入生产一线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合肥量子源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军一行参观了公司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过程,鼓励他们充分发挥成熟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加快产业化发展步伐,为我国关键基础材料技术攻关多作贡献。在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韩军对公司近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把握科技创新走势,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继续努力,为我省新能源领域科技创新作出新贡献。

    韩军指出,省科协作为联系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群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强“三性”、去“四化”、建设“三型组织”、履行“四服务”职责,广泛开展建家交友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营造环境、搭设平台、做好服务,支持广大科技工作者大胆创新,努力创造出引领时代潮流、符合国家需求、顺应人民期盼的非凡业绩。(记者 汪永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