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肥西绿地新都会售楼部被砸 县政府介入调查
  • 肥西绿地新都会售楼部被砸 县政府介入调查

    时间:2017-04-20 23:38: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新安晚报记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绿地新都会售楼部被砸了!”昨天,这一消息迅速在合肥市民中间迅速传播。在事发现场,有业主对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说:“我们买的精品房被盖成了‘回迁楼’,我们接到开发商通知来听‘解释’,却遭遇开发商调出的保安‘人墙’,开发商仅贴出冰冷冷的告知书了事,这不是太不拿业主的质疑当回事了吗?”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后展开了调查。

      售楼部沙盘受损。

      现场探访:

      售楼部里面一片狼藉

      昨天下午,记者刚到绿地新都会售楼部门口,路边便走来一名女子询问:“您是来看房的吗?我带你去另一家吧。这家上午被砸了,看不了了。”记者注意到,在该售楼部大门右边的告知书已被撕烂。在告知书中,开发商对业主关于购房合同中的质疑逐条进行了回复。记者事后了解到,就是这张落款为绿地集团万峰置业有限公司的告知书,被部分业主视为当天事件的导火索。

      记者发现,售楼部的大门已从里面上锁了,只开了一侧的边门。走进售楼部,里面一片狼藉,被连根拔起的绿植和砸烂的花盆被甩在地上,不少广告牌也被砸烂推倒,地面上还有很多散落的纸片。再往里走,导购台旁也是一片零乱,文件夹、办公用品、名片盒撒了一地。沙盘里的楼盘模型大都被推倒,有的还被连根拔起。

      沙盘旁边,几名中年人在小声交谈着。记者询问得知,他们也是新都会的业主,是听说了上午发生的事后下午赶过来的。一名知情业主告诉记者,上午有业主被打了,他们已经去找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