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一中年男子被不锈钢勺子“咬住”手指 求助消防员
  • 一中年男子被不锈钢勺子“咬住”手指 求助消防员

    时间:2017-04-20 23:3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詹翔

      中安在线讯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 “我的手指被勺子卡住了,你们能不能帮我取下来”。4月18日下午4点半,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宿城纺织路某老年公寓内一中年男子手指被勺子卡住,消防人员随即赶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立即对被卡男子手上的勺子进行剪切。由于勺子是不锈钢材质,既薄又软,使用专业剪切工具无法奏效,且男子的手指已经被勺子的刃口割破,剪切过程中的微小震动都会引起疼痛。消防人员转变思路,拿来剪刀小心翼翼再次对勺子进行剪切,并利用钳子进行扩张。经过近十分钟的救援,男子手上的勺子终于被取了下来。

      据该男子介绍,当天在刷锅时由于勺子上有油很滑,他的手指一不小心滑进了勺子的挂口上,然后就拿不下来了。使用肥皂水也没有成功取出手指,无奈之下就拨打119进行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