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惊险一幕!大货车凌晨冲进超市(图)
  • 惊险一幕!大货车凌晨冲进超市(图)

    时间:2017-04-20 23:38: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朱瑞兵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凌晨,两声巨响让她从睡梦中惊醒,眼前的景象令她心惊。一辆大货车冲进自家超市,院墙也随之倒塌,现场一片狼藉。幸好她的卧室距离超市还有段距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4月19日上午,在宿城汴河东路与仁和路交叉口开超市的张大姐,向皖北晨刊记者讲述了当天凌晨发生的惊险一幕。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了汴河路与仁和路交叉口。事故车辆已经拖离现场,伤员也被送往医院。周围许多市民,还在议论着凌晨发生的这起事故。记者看到现场地面上有大量黑乎乎的油渍,占据了路口部分通道。事故周围的路面上,散落着多根长约2米,粗细不一的木头。被撞超市的门头和房屋已经坍塌,紧挨着超市北侧的院墙也被撞倒。超市里的货架、冰箱、冰柜、小零食、啤酒、饮料等都被埋在了坍塌的砖块下方。

      被撞超市的老板张大姐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时的情况。她们家的房屋结构前面是超市,后面是居住房,中间是一个通道。当天凌晨大概1点左右,她听到两声巨响,只是以为路上出了事故。因为自家的房屋和超市距离道路有段距离,她也没想到车辆能撞到自家超市。没多久,她听到邻居叫她的名字,便急忙起床查看情况。刚打开房门,就看到一辆货车的车头已经冲进了超市,面前一片狼藉。幸好通道一旁还有一个卷闸门,在邻居的帮助下,她才走出来。

      张大姐表示,自己的卧室距离超市有段距离,才没有造成她受伤,但超市货物损坏也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表示,事故发生后,该大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及时对事故车辆和人员展开救援,并仔细勘察事故现场。目前,这一事故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