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不用找了!福州6岁走失女孩平安回家了
  • 不用找了!福州6岁走失女孩平安回家了

    时间:2017-04-10 20:38: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9日讯 据海峡网报道 昨晚,福州6岁走失女孩小张的下落,一直牵动大家的心。记者从福州鼓楼区五凤派出所值班室了解到,小张于今日零时左右被民警找到,已平安回家。

    6岁女孩小张是在昨日傍晚散步时,不小心与家人走散的。家人描述,2017年4月7日18时30分许,小张和其哥哥在福州市鼓楼区福州软件园大腹山步栈道散步、玩耍时走丢,走丢时上身穿灰色毛衣,下身穿灰色运动裤。走丢儿童小张,女,今年6岁,身高120厘米,体重25公斤,短发。

    随后家人报了警。“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也发布微博寻人启事,帮忙找寻。小张的下落牵动不少网友的心,引发网友关注、转发。

    经过昨夜紧急寻找,与家人失联的小张,最终被民警找到,并平安回家。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信息显示:2017年4月8日0时20分许,走失儿童小张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省军区幼儿园公交站附近被公安机关找回,现已安全到家,孩子系迷路走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