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全省最大会展中心——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馆仪式
  • 全省最大会展中心——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馆仪式

    时间:2023-12-16 21:03:39  来源:  作者:

    全省最大会展中心——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馆仪式

    首批签约六大展会明年举办

    首届ZCON极潮嘉年华15日起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图为汽车潮流文化区陈列了一系列设计独特的全球顶级改装汽车品牌。

    首届ZCON极潮嘉年华15日起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图为汽车潮流文化区陈列了一系列设计独特的全球顶级改装汽车品牌。

    东南网12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施辰静 文/图) 12月15日,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开馆仪式。现场举行了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国博中心”)2024年首批6个落地项目签约仪式,并向来自国内外会展业的百余位嘉宾进行厦门、翔安区会展业的推介。

    作为全省最大的会展中心和厦门市国企投资本地产业基础设施规模最大的项目,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位于翔安区体育会展新城片区,由展览中心、会议中心、会展酒店等组成。项目总用地面积84.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5.9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规模排名全国前列,是厦门深入实施跨岛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厦门加快打造旅游会展千亿产业链和国际旅游会展中心的重要载体。正式开馆投用后,全厦门会展场馆的总展览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为厦门跻身国际会展名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开馆仪式上,厦门百货展、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厦门国际服装供应链博览会等6场2024年将落户国博中心的展会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国贸会展与华为进行了签约,将联手打造厦门国际博览中心智慧会展全球样板点,这标志着厦门会展行业向智能化的转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