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黑色轿车高速隧道内调头 撞车还逃逸?
  • 黑色轿车高速隧道内调头 撞车还逃逸?

    时间:2017-04-10 20:44: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龙山通讯员尤泳尧)“有辆黑色小车从隧道中间窜出来,和我的车发生刮擦,还逃逸了!”3月6日14时许,事发福诏高速安溪往莆田方向白石格隧道。不过,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执勤民警张艳琴接警后一番调查,发现另有隐情。

      事故现场,只见一部银灰色大众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左前侧损坏。据该车驾驶员张某称,当时他在隧道左侧车道正常行驶着,突然从隧道左边的车辆疏散通道窜出一部黑色轿车,他赶紧避让,但车头左侧还是与该车发生刮擦。而事发后,黑色轿车竟扬长而去。

      张警官分析,黑色轿车之所以在隧道内调头,很有可能是错过了莆田龙华出入口。张警官将张某和事故车辆安顿好后,立即前往龙华收费站调取监控,逐部排查嫌疑车辆,终于发现一部黑色轿车尾部有部分损坏。

      原来,张警官发现的这辆黑色轿车车主黄某,就是肇事方。5日晚上,黄某到莆田龙华办事,6日离开时不慎将手机落在入住的酒店内,当他进入隧道后才猛然发现。由于手机内有重要资料,他顾不得考虑太多,就穿越隧道内的车辆疏散通道,调头至对向隧道。直到在酒店找到手机后,他发现车辆右后侧损坏,才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事故,并立即打电话报警。但由于事发地点已是泉州境内,报警地在莆田,便一直没核实到相关警情。

      民警在核实黄某所述信息后,未追究其肇事逃逸责任,认定黄某高速上跨越中央隔离设施调头的违法行为是导致事故的直接原因,黄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并对其高速上调头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