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房产中介 六类行为将被重查
  • 泉州房产中介 六类行为将被重查

    时间:2017-04-10 20:45: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龙山郭冰德)近日,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通知,从本月开始决定在泉州范围内开展房地产中介专项检查与治理,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

      根据通知指出,此次专项检查与治理对象包括两类:一类是接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委托,承担商品房销售代理、营销策划活动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一类是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的中介机构。

      泉州市相关部门将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信息发布行为、违规业务承接行为、违规金融税费行为、侵犯客户权益行为、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和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等六类行为。

      根据工作安排,4月1日-10日,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展开自查自纠;4月11日-20日,市、县(市、区)房地产主管部门主动会同工商(市监)、物价等部门开展全面巡查工作,对辖区房地产中介机构经营行为进行检查和治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