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龙池大道一项目工地路面满是泥浆,滑倒10多名“骑士”
  • 龙池大道一项目工地路面满是泥浆,滑倒10多名“骑士”

    时间:2018-03-15 15:34:4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这条路上有很多泥浆,已经有很多人摔倒了。”昨日下午,多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大道泰禾医院项目施工工地附近路段,路面上都是泥浆。

      龙池的叶先生反映说,昨天下午1时,他驾驶摩托车沿着龙池大道从白礁村方向往辽东方向行驶,途经泰禾医院施工路段,结果也摔倒了,“看着路面上的泥浆好像没什么事,但非常滑,当时我骑得很慢,还是摔倒了”。

      叶先生说,从泰禾医院项目工地出来的运输车辆,将工地上的泥土都带到了路面上,“上午下了些雨,路面上就变成泥浆了,泥浆路面有两三百米长”。更让叶先生生气的是,施工方不仅没有做好运输车辆的防滴洒漏问题,现场的施工人员看到路面上有人摔倒,还站在工地门口看笑话,“据我了解,已经有10多个人骑车摔倒了”。

      另一位网友在海峡导报大角美微信后台向导报记者反映,他昨天早上就看到好几辆电动车和摩托车在该路段摔倒。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将该情况反映到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局,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派人通知施工方尽快处理路面并做好防滴洒漏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