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开始报名 本月底截止
  •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开始报名 本月底截止

    时间:2018-03-16 15:39: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5日讯 据厦门网报道记者从福建省教育厅官网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报名将于3月30日截止。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设置了汽车技术、数控铣、数控车、塑料模具工程、电气装置、美容、美发、CAD机械设计、时装技术、平面设计技术、移动机器人(2人)、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机电一体化(2人)、烘焙等15个项目。报名参赛的选手年龄必须在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飞机维修、机电一体化、信息网络布线、制造团队挑战赛4个项目必须在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获得本次省级选拔赛各项目第1名的职工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福建省技术能手”称号,颁发证书。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范围内,对获得省级选拔赛各项目第1名的选手,由人社厅认定技师职业资格;对获得第2-10名的选手,在原有职业资格等级基础上晋升一级(最高至技师),对竞赛成绩合格的,认定为高级工职业资格。对获得省级选拔赛各项目第1名的选手及指导老师,符合规定的相关条件的向团省委申报“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特别优秀的向团省委申报“福建省五四青年奖章”人选。对获得省级选拔赛各项目前3名选手的指导老师,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发给“福建省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此外,对本次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对具体承办竞赛单位工作成绩突出的,授予“优秀承办单位”奖。

    原文标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开始报名 本月底截止

    原文链接:http://news.xmnn.cn/xmnn/2018/03/15/100334989.s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