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在漳州开发区开机
  • 《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在漳州开发区开机

    时间:2017-04-10 20:46:3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吴清海庄晓玲)昨日上午,搜狐自制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以下简称《君临天夏》)在厦门湾南岸漳州开发区美仑山庄正式开机。

      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刘永祥,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子杰,万星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锦凤,搜狐视频自制部总监刘明丽女士,《君临天夏》导演张帆,出席开机仪式,并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

      据悉,《君临天夏》是由搜狐影业、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玄幻校园网络剧。

      刘永祥在致辞中对《君临天夏》剧组在漳州开发区开拍表示欢迎,他说海峡两岸影视制作(漳州)基地入驻开发区后,一批影视剧组先后选择在这里取景拍摄。开发区将继续提升服务,完善配套,推动影视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