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安:外卖小哥连轴转晕倒 下了班的民警爱心没“下班”
  • 南安:外卖小哥连轴转晕倒 下了班的民警爱心没“下班”

    时间:2018-07-20 22:40: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民警上前查看情况(视频截图)

    台海网7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吴世恩 文/图)外卖小哥路边晕倒,被下了班的民警发现。清晨的南安水头镇厦盛街边,这个场面有点温馨!

    昨日早晨6时许,光着膀子的外卖小哥突然歪倒在马路上,旁边停着一部电动车。当路边的行人手足无措时,值完夜班的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朱龙峰买完早餐,看到这一情况,立马上前查看,发现小哥神志不清,双眼紧闭,额头布满微汗,情况非常紧急。

    朱龙峰一边拨打电话求救,一边轻轻拍外卖小哥。外卖小哥也在轻拍下缓慢醒来。

    原来,这位外卖小哥前一日帮同事顶班,已经连轴转上了“早中晚”3个班次,造成体力不支,又因先天性贫血,在送完餐准备下班时,晕倒在租住的住房楼下。

    当询问是否需要去医院看看时,小哥表示不需要,自己休息一下就好了。随后,朱龙峰帮助小哥将电动车推到出租屋楼下,并将手中早餐赠予小哥,叮嘱他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