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出于无聊将共享单车扔水池 泉州一男子捞车致歉
  • 出于无聊将共享单车扔水池 泉州一男子捞车致歉

    时间:2018-07-20 22:41:40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共享单车扔水池 男子捞车致歉

    共享单车被抛入百源清池里

    台海网7月5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出于无聊,男子竟将共享单车抛入泉州市区百源清池。昨日,在热心市民和单车工作人员的谴责下,该男子终于道歉,并帮助将单车打捞上岸。

    “这名男子把共享单车扔进百源清池里!”前日,鲤城区共享单车志愿群中,志愿者张女士上传了几张照片。据介绍,当时张女士刚好经过百源清池,看到照片中身穿蓝色T恤的男子竟将停放路边的两辆共享单车扔进池中。她随即拿出手机拍照,并喊话谴责男子的行为。该男子随即离开现场。

    昨日上午,张女士再次来到百源清池,恰好发现该男子也在现场,便立刻通知了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被工作人员质问时,该男子起初还不承认抛车一事,直到看到照片时才默认。

    据了解,该男子是鲤城本地人,没有固定工作。在工作人员劝告下,该男子最后道歉,并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随后,他跟随工作人员下到水池,将单车打捞上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