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男子驾车在高速路上走走停停 一查是酒驾肇事逃逸
  • 漳州:男子驾车在高速路上走走停停 一查是酒驾肇事逃逸

    时间:2018-07-20 22:42: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19日讯(通讯员张志铭林晓阳记者林晓琪文/图)男子酒驾肇事后逃离,不过,最终警民携手将其抓获。

      17日凌晨6点时分,高速公路平和片区沈海复线闽粤所当班班长小林发现,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在收费站内广场不远处走走停停,形迹可疑。他和外勤立刻上前查看,发现车的右前侧有剧烈磨损过的痕迹,而且凹陷得很深,四周还弥漫着一股浓重的酒味。

      两人随即把司机许某叫下车,询问车是不是在高速上撞坏的,司机不仅回答得吞吞吐吐,还趁两人不备,直接跑进沈海复线闽粤所营区。小林立马追了进去,外勤也第一时间通知了驻所的高速交警。不一会儿,赶来的高速交警在当班人员的协助下,迅速将司机抓获。

      经过民警现场酒精测试,当事人许某涉嫌醉酒驾驶,已被民警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