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女毒贩出狱仅8天再贩毒 结果刚走出贩毒点电梯就被抓获
  • 女毒贩出狱仅8天再贩毒 结果刚走出贩毒点电梯就被抓获

    时间:2018-07-20 22:42: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杨文金欧新蕊)“80后”的四川女孩廖某染上毒品多年,不仅吸毒,还贩卖毒品,2018年春节前刚出狱,8天后再次贩毒,刚走出贩毒点的电梯就被抓获。近日,经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廖某因贩卖毒品罪被一审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

      廖某于2015年染上毒品后,就深陷泥潭,多次被强制戒毒,2017年因贩卖毒品入狱八个月,2018年1月15日刚从福州市第二看守所刑满释放。

      没想到,廖某一出狱,就有毒友找她购买毒品。

      原来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的毒友林某想向她购买大量的冰毒。这个“大生意”主动找上门,廖某当然不想错过,但又不想冒大险,于是就想第一次就小量试卖一下。

      2018年1月23日,廖某从福州来到角美找林某,在林某的带领下来到角美镇一租房里,廖某以100元的价格贩卖冰毒约0.3克给林某,两人当场“分享”这些冰毒。

      吸食后,廖某就离开,可是令她没想到的是,刚走到大楼的电梯,就被迎上来的警察抓获。而林某也在数日后被抓获。

      两人对吸毒、贩毒的事供认不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