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疑女友与他人有染 他竟杀死女友
  • 疑女友与他人有染 他竟杀死女友

    时间:2018-07-20 22:42: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17日讯(通讯员邱智雄记者林晓琪)怀疑女友深夜与其他男子外出不归,他竟心生怨恨将其杀害。日前,平和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郑某与女友李某经常为了经济问题发生争吵,李某提出要与郑某分手,并拒不与郑某见面,郑某怀疑李某与其他男子有不正当关系,心生怨恨。2018年6月7日晚,郑某携带一把尖刀到李某租房,偷偷将尖刀藏在卧室衣橱内。当晚11时许,李某不告而别,跑到闺蜜家借宿,留郑某一人在租房,郑某怀疑李某系与其他男子去KTV唱歌,心里非常不满,遂下定决心要杀死李某。

      次日凌晨4时许,李某回租房后,郑某拿出尖刀捅李某的胸腹部及大腿等多处,致李某大失血休克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