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乡村振兴巾帼助力 南平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 乡村振兴巾帼助力 南平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时间:2018-09-25 18:35:4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3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22日,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省妇联主办,南平市妇联、顺昌县委县政府共同承办的“乡村振兴 巾帼助力——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顺昌县大干镇来布村举行(右图 陈柏材 池亮亮 摄),展示了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启动仪式上,农民朋友载歌载舞,满怀喜悦。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农产品展销、特色美食、趣味游戏、科技文化法律宣传等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当地妇女“半边天”力量举办起了特色美食节,一道道顺昌本地特色美食,留住了不少前来品鉴的游客。

      据悉,9月下旬以来,南平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农业局在南平十县(市、区)分别开展以“乡村振兴 巾帼助力——闽北‘半边天’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全市掀起喜庆丰收节的高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