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安溪一女子与丈夫吵架后跳河 消防将其救回
  • 安溪一女子与丈夫吵架后跳河 消防将其救回

    时间:2018-10-16 21:02:04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台海网10月16日讯 昨日中午,安溪一名年轻女子与丈夫吵架后,一时激愤从北石清溪大桥跳入河中轻生,万幸的是,当时水位并不深,消防员随后将女子救上岸。

    轻生女子被消防员救上岸

      当天上午11时许,安溪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安溪北石清溪大桥有人跳河轻生,随后凤城消防接警出动1部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当消防员到达现场后,110、120等部门也来到了现场,桥岸边挤满了围观群众,其中有一人焦急万分,来回走动等待救援。远远望去河中央有一人伫立在水中央。根据民警和现场民众的介绍,凤城消防派出两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携带救生圈、安全绳等工具渐渐靠近轻生的女子。见消防员接近,轻生女子试图逃离。两名消防员见状,迅速从左右两边包围该女子,强行将跳河女子带回岸边,交给现场的民警。

      据了解,该女子因为与丈夫吵架一时激愤才跳入河里,好在水流不急、水位比较浅。跳入河里以后,尽管该女子一直往水中央走,但是水位也只没过脖子以下,所幸没有发生悲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