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林语堂、许地山、杨骚文学馆开馆 海峡两岸百位专家学者赶赴漳州古城
  • 林语堂、许地山、杨骚文学馆开馆 海峡两岸百位专家学者赶赴漳州古城

    时间:2018-10-16 21:04:4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康莉文/图)昨日上午,来自海峡两岸研究林语堂及中国现代文学的百名专家学者赶赴漳州古城,参加三位漳州籍文学大师(林语堂、许地山、杨骚)的文学馆开馆,并浏览这三位文学大家的生平、照片、作品以及书稿。

      据悉,文学馆共两层,一层大厅“前言”以古香古色的书册形式呈现给大家,大厅左侧墙上以仿古铜匾展示漳州自唐到清末的历代文化名人。右面墙上展示了林语堂、许地山、杨骚三位作家最出色的12部作品。二层是漳州市作协举办活动与展示作品的场所。

      仪式上,漳州市作家协会主席陈子铭先生表示,建设林语堂、许地山、杨骚三位先贤文学馆不仅是文化成就的留念,也是文化发展的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