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蕉城男子以试戴为由抢夺金店万元项链 已被警方抓获
  • 宁德蕉城男子以试戴为由抢夺金店万元项链 已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8-10-16 21:04: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5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以试戴购买为名,公然抢夺黄金项链。10月8日,蕉城警方破获金店抢夺项链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斌。

      “老板娘,这条金项链拿给我看看。”10月6日晚8点53分,蕉城区某金店来了一名年轻男子。老板娘一眼认出这名男子曾来看过金器,便上前热情接待。随后,男子在老板娘的引导下试戴了多条项链,最终选中了一条价值16000余元的黄金项链。

      商谈价格期间,男子假意与老板娘讨价还价,并戴着项链来回走动,降低老板娘的警惕性。双方谈好价格后,男子拿出信用卡准备付款。眼看生意谈成,老板娘便到柜台取刷卡机。岂料,男子竟戴着项链夺门而出。老板娘见状立即追了出去,但男子已乘坐“摩的”消失得无影无踪。“没想到他会公然抢劫!”惊魂未定的老板娘立即向蕉城警方报警求助。

      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经分析研判,最终锁定郑某斌有作案嫌疑。因郑某斌居无定所,给追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通过进一步走访调查,蕉城警方在柘荣发现郑某斌的踪迹,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0月8日在柘荣某商铺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斌对其假意购买黄金项链进而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斌因涉嫌抢夺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办案民警邱警官介绍,本案中犯罪嫌疑人经多次踩点,看准只有1人看顾且应接不暇的金器店铺,表示购买诚意获取老板信任,且在试戴金链后,在门口反复进出,伺机逃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