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突发!福州一村支书昨日遭村民枪击!凶犯在逃!
  • 突发!福州一村支书昨日遭村民枪击!凶犯在逃!

    时间:2018-12-15 17:36: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14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微信公号报道,突发!12月12日上午8时许,福州仓山区螺洲镇杜园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村民持枪将村支书打伤逃走!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特警昨天下午还在现场调查

    前日,有读者向海都报报料称:仓山区螺洲镇杜园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有人用枪将村支书打伤,并提供了视频。

    第一段视频显示,在一家轮胎门店前,聚集了不少群众,其中有医务人员正在现场抢救,视频中有一女子称,“(开)三枪,三枪呀,我看着他打的。”

    海都记者来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仓山区螺洲镇杜园村标哥牛肉馆前,现场警戒已经撤除,但仍有多名特警正在调查。记者看到,在现场,地上仍有部分血迹残留。

    现场仍有部分血迹残留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据附近一商家介绍,事发时间在前天上午8点多,行凶者与受害者都是杜园村人,其中受害者是杜园村村支书,凶手作案后便逃离现场。

    “当时我正好出去买菜,听说书记是被枪打伤的,后面被送往医院抢救。”该商家说。

    对于为何行凶,记者也询问了多位店家,但他们均表示不知情。

    警方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