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醉驾肇事、毁坏财物 2名在逃人员被抓获
  • 莆田:醉驾肇事、毁坏财物 2名在逃人员被抓获

    时间:2019-01-08 17:34: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5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近日,莆田荔城拱辰派出所在荔城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支持配合下,连续抓获2名在逃人员,为新一年的追逃工作开启良好势头。

    1月1日,拱辰派出所民警在万通花园附近,抓获涉嫌交通肇事在逃人员倪某辉。经查,犯罪嫌疑人倪某辉于2017年5月24日晚饮酒后无证驾驶小车沿谷城西路从黄石工业园大门往地王广场方向行驶,途经金利来超市路段时撞向由周某明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导致电动车撞到前方正在等红绿灯的小车,造成三车损坏的交通事故。经检测,倪某辉血样血检中出乙醇浓度为282.02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1月2日,拱辰派出所民警在城厢区霞林街道澄湖小区,抓获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在逃人员陈某山。经查,2016年8月6日1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智伙同陈某山驾驶小车到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七步村旧小学操场,将林某高的小车损毁,经荔城区物价认证中心鉴定,被砸小车损失价格为28250元。

    目前,二人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