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高大上!金砖国家这场论坛10日起在福州连开3天!
  • 高大上!金砖国家这场论坛10日起在福州连开3天!

    时间:2017-06-10 21:18: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9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将于10日至1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会议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中共福建省委承办。会议主题为“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届时,来自金砖国家的政党领导人、知名智库学者、民间社会组织负责人,还有部分发展中国家相关代表共400余人与会。

    金砖国家政党对话是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立以来首次举行,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三合一”会议也是首次举办,旨在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各方共识、汲取各界智慧,推动深化金砖国家合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建言献策和营造良好氛围。

    金砖国家合作全年安排多场活动,

    福州、厦门、泉州都有:

    会议安排

    根据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官方网站公布的《2017年金砖国家合作全年会议安排》显示,2017年金砖国家合作全年安排的会议或活动有80多场。其中,已确定在我省福州举办3场、厦门举办6场、泉州举办1场:

    交通提醒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将于10日至12日在福州举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日起至15日,交管部门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6日20时至8日6时,对南江滨大道(西起鼓山大桥下东至浦下洲路东出口)、浦下洲路(以上均含本路)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8日6时至13日8时,对鼓山大桥(不含)、魁浦大桥(不含)、闽江、浦下河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13日8时至15日24时,对会展东路(不含)、魁浦大桥(不含)、闽江、浦下河组成的围合区域内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非机动车、行人(持专用证件人员除外)通行。

    此外,9日8时至15日24时,对林浦路(西起后坂路口东至潘墩路口)、高速连接线(西起潘墩路口东至三环路秀宅互通下)、三环辅道(不含)、后坂路(不含)、闽江组成的围合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载货汽车(持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