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三明警方5小时解救被绑人质 1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 三明警方5小时解救被绑人质 16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时间:2017-06-10 21:21:5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0日讯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仅仅用了5个小时,顺昌警方就成功解救了一名被非法拘禁的人质,并抓获16名犯罪嫌疑人。事情的来龙去脉究竟如何?还得从警方接到的一个报警电话说起。

    近日,顺昌警方接到群众陈某报案说,自己的儿子曹某被一伙不认识的人强行带走。

    案情重大,刑侦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于当晚23点30分左右,将重大作案嫌疑锁定在雷某等4人身上。

    警方一路追击,最终在三明的梅列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三明警方的配合下,1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并被押回顺昌,受害人曹某也被解救出来。

    据犯罪嫌疑人雷某供述,曹某欠自己7.5万元,并将一部小车抵押给他。但是曹某违反约定,将这辆车又抵押给他人。自己找到曹某追讨债务时,曹某拒不按合同规定还钱,情急之下,雷某等人便强行将曹某带至三明,寻找被抵押的车辆,期间还对曹某实施威胁和辱骂等行为。

    目前,涉案人员以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