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北大毕业的福建25岁女孩章莹颖 在美国失联已超40小时
  • 北大毕业的福建25岁女孩章莹颖 在美国失联已超40小时

    时间:2017-06-12 21:22:2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2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福建25岁女子章莹颖,中山大学本科毕业、北京大学读硕士、目前在中科院担任助理研究员,她于今年4月前往美国UIUC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交流,6月9日外出签租房合同时失联,目前已超过40小时。

    据同学介绍,小章性格谨慎,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基本可以排除独自出游、自愿随陌生人走等情况,如果您有亲友在当地工作学习,请分享出去,帮忙留意线索!

    寻人信息

    章莹颖,女,福建人,25岁,身高1.6m,偏瘦,失联时戴圆形眼镜,浅色格仔衫,及颈短发。中大本科,北大硕士,2017年4月底前往美国UIUC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交流,当地时间6.9 中午出去one north说签lease,失联至今。

    毕业于中山大学本科的章莹颖,目前在中科院担任助理研究员,今年4月,她作为访问学者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章莹颖的男友小侯告诉记者,他于6月10日凌晨(美国时间6月9日下午1时许)辗转得知,小章在外出签租房合同时失联,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已经报警。

    据了解,章莹颖与一家校外公寓经理约定9日下午1时30分签约时间。当天下午1:00左右,莹颖从实验室出发,在出发后不久还在微信给一个同学发过信息,也给两个同学朋友圈评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