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初三女生不慎将黑色书包遗失 捡包者婉拒酬金
  • 初三女生不慎将黑色书包遗失 捡包者婉拒酬金

    时间:2017-06-12 21:32: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2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市民黄女士不慎将读初三的女儿小亦的黑色书包遗失,书包内有重要的中考复习资料。黄女士告诉记者,昨日上午有人联系她,称捡到了小亦的书包。她赶紧与对方约定见面,取回了书包。

      捡到书包的好心人叫阮祖龙,今年55岁,是在榕城打工的连江人。

      “我9日晚在西门永辉超市门前看到,非机动车道上有一个黑色书包。我捡起来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很多学习资料。”阮先生说,他在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没等到失主,只好先把书包带回家,“今天上午,我和一个朋友聊天时说起捡到的书包,朋友说他刚好在报纸上看到了黄女士遗失书包的信息。”

      阮先生赶紧与黄女士联系,将书包送回。

      黄女士取回书包后,拿出一些钱想感谢阮先生,“但他不肯收,说帮助孩子是应该做的,让我很感动,社会上还是好心人多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