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狗咬了鸡狗主人找民警为鸡验伤 鸡和狗的主人差点大打出手
  • 狗咬了鸡狗主人找民警为鸡验伤 鸡和狗的主人差点大打出手

    时间:2019-03-26 19:27: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黄建东) 在农村,狗咬鸡常见不怪,可鸡主动去让狗咬你可能没听说过。近日,在杜浔镇就发生了一起由狗咬鸡引发的争执。鸡和狗的主人剑拔弩张,差点大打出手。

      在杜浔镇的院边村和范阳村,山上相邻的两个农场,种植果树的农场养的是鸡,养猪场养的是狗。蔡某养猪场的狗恃强凌弱,时不时地跑到洪某的果林场咬鸡。眼看自己养的鸡一天比一天少,洪某十分心痛。近日,洪某又发现蔡家的狗跑到果林场咬鸡,便跑到养猪场指责蔡某没看好自家的狗。

      蔡某看到洪某来势汹汹,又看到门口有三只被狗咬来的鸡,认为是洪某上门找事,带鸡上来让狗咬。

      蔡某看到家门口还有一只活鸡在走动,急忙抱上,来到古雷治安办杜浔派出所请民警为鸡验伤。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两家相邻农场的小路被人为破坏,无法通行。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原来双方已为了这条道路权属问题起争执,准备出手大打一场,鸡和狗只是用来挑事。民警当场召集两村的村委和涉事人双方到场,现场调解,确定小路权属。如今,矛盾已得到化解,双方和好如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