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漳浦两车拦腰相撞致一人死亡
  • 福建漳浦两车拦腰相撞致一人死亡

    时间:2019-03-26 19:28:0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4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 3月22日17时54分左右,在324国道福建漳浦县长桥镇路美地段,一辆运载木料从漳州开往长桥镇的农用车,在该地段隔离带缺口转向拐弯过程中,一辆从长桥镇开往漳州方向的小货车躲闪不及,一头撞在农用车的腰部上,事故导致小货车驾驶员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且身受重伤。

      救援小组则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剪断器等破拆工具对驾驶室变形部位进行扩张破拆,争分夺秒解救被困驾驶员。

      经过现场救援人员20分钟的奋力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抱出驾驶室,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急救,但是由于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吴晟炜 葛昊 邱清津福建报道

      素材来源:漳州消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