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为寻找刺激 泉州“00后”小伙4次潜入女厕所偷窥
  • 为寻找刺激 泉州“00后”小伙4次潜入女厕所偷窥

    时间:2019-05-26 09:43:4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4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昨日,丰泽东海派出所通报了一起女厕所偷窥案。一“00后”小伙为寻找刺激,竟4次潜入女厕所中,通过厕所隔板下的缝隙偷窥,被发现后,遭众人围堵抓获。

    李某祺指认现场

      市民翁女士的公司在丰泽区通港西街某文化园内。5月17日下午2点多,翁女士在文创园6楼女厕内上厕所,看到一名高高瘦瘦,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子走进女厕,而这男子竟有点面熟,翁女士回想起来,此前她也看到过该男子从女厕出来,怀疑是个变态,便在女厕外大喊一声,并守住门口,通知同事。随后,几名同事赶了过来,在确定厕所内没有其他女性后进入厕所,在第三格位置发现该男子,敲门叫其出来。该男子自称上厕所不出来,过了2分钟才开门,被众人抓获,随后报警。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据了解,该男子李某,2000年出生,南安人。他对自己在女厕偷窥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4月12日至今,他已先后4次往女厕偷窥。

      李某称,其去年中专毕业,今年开始在泉州打工,事发女厕所就在他的宿舍附近。“我就是无聊想找刺激。”李某说,他发现厕所的隔板间有十几厘米的缝隙,可以用来偷窥。4月12日下午2点多,正值下班时间无聊,就到宿舍附近的女厕所打算偷窥,等了10分钟没人,他便回去了。4月20日,他第二次到女厕所,此时看到一个女进来,他便进了隔壁间,通过隔板下面的缝隙偷窥。第三次是5月16日,他看到有人上厕所,就再进去隔壁间偷窥。第四次是17日下午2点多,李某走进女厕所时,被翁女士发现。

      目前,李某因偷窥他人隐私,且情节较重,被处行政拘留8天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