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超燃!5分钟快闪献给党!南平再上央视《新闻联播》
  • 超燃!5分钟快闪献给党!南平再上央视《新闻联播》

    时间:2019-07-10 19:42:02  来源:东南网  作者:

    昨晚,

    武夷山再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啦!

    看到的朋友们都沸腾起来了!

    在央视新闻联播

    《各地庆祝建党98周年》该条新闻中

    报道了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快闪献礼建党98周年

    的精彩瞬间!!

      骄傲!骄傲!大写的骄傲!

    连央视新闻联播都为我们点赞啦!

    快闪现场简直燃爆了,

    错过的小伙伴快来看这里!

    大王峰下,九曲溪畔。伴随着激扬的诵读声响起,近300名印象大红袍的演职人员围绕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周围,舞蹈歌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在这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中国茶文化艺术之乡”、中央苏区县——武夷山下,讴歌曾经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如今的盛世年华。

    从6月初开始,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全体演职人员,在保证每天《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的基础上,利用演出前后的时间,排练这一场快闪。他们希望以这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感恩之情,对党的事业、对区域文化发展的自信、骄傲与期许。

    作为多次荣获福建省文化产业龙头企业荣誉的《印象大红袍》,自2010年3月首次公演至今,10年来,累计演出近4000场,接待观众540万人次。不仅实现新三板挂牌,今年还获得“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