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ETC可免费办理 粗心车主“留”钱物 业务员联系失主取回
  • ETC可免费办理 粗心车主“留”钱物 业务员联系失主取回

    时间:2019-11-07 19:24:30  来源:  作者:

    台海网11月7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 “我们ETC都是免费办理安装的,你怎么还这么客气?落下这么多钱。”11月5日,18时40分,云霄常山所ETC网点业务员小张一席话把气喘吁吁赶回来领失物的方先生逗乐了。

    原来当日17时30分,常山所ETC网点业务员小张收拾柜台材料准备下班时,发现柜台上竟然有个手提袋,袋口开着,一沓百元大钞外露。小张猜想一定是哪个粗心司机来网点办理业务时把钱袋落下的,赶紧打开手提袋,希望从中获取失主信息更快联系到失主。只见那钱袋里除了近五千元现金外,还夹着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小张通过身份信息查到失主是一个多小时前来办理ETC的方先生,并从失主填报的材料中获得手机号码,随后拨通告知情况。

    方先生接到业务员电话后才知道自己粗心把钱袋落下,可办理完ETC后他就匆匆上高速,获悉情况时人都快到漳州了。小张在电话里一边安抚失主不要着急,一边提醒方先生可就近从收费所出高速,然后折返回常山领回失物。一个小时后,失主赶回常山网点,看到因等他返回领钱袋而延迟下班的小张,十分感激。拿到失而复得的钱袋,方先生当场抽出几百块钱要答谢业务员,被小张婉言谢绝。 (方志猛 张超 方永志)

    关键词:ETC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