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安市民“病急乱投医” 轻信网贷被骗一万多元
  • 南安市民“病急乱投医” 轻信网贷被骗一万多元

    时间:2019-11-13 19:03:2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1万元每月的利息仅需20元起,当天申请当天放款,看到这样的网贷广告你会心动吗?这不,南安市民黄某就中招,被骗走1万多元。

    10日,黄某接连接到几个生意合作伙伴的催款电话,可是黄某的账号里面根本就没有那么多钱可以付款,对方却又催得紧,情急之下,黄某想到了网贷,于是通过手机搜索后,一家名叫“及时雨”的网贷公司引起了黄某的关注。

    黄某和对方取得了联络,对方先是核对了黄某的基本信息,告知黄某可以放贷10万元,而且当天就能放款,但是要先缴纳一笔3000元的入会费。

    内心焦急的黄某看对方的言语并不像是欺骗自己,就按照对方要求,支付了3000元的会员年费。可让黄某没想到的是,交了会费后,他并没有拿到贷款,而是还有一系列的收费项目等着他。

    正当黄某满心期待拿到10万元贷款的时候,客服告诉黄某,需要再缴纳3000元的手续费,此时的黄某已经有些动摇,可是客服告诉黄某,如果黄某不申请贷款,会员费是不能退的。

    不能平白损失3000元,黄某又缴纳了3000元手续费,可是随后又冒出来的制卡费和押金等等费用让黄某开始害怕。可当他和客服提出不贷款了,会员费也不要了,只要求返还后面各种缴纳的8000多元费用时,客服在劝说其继续缴费未果后,便将其拉黑了。这时,黄某才明白自己遭遇了网贷的骗局,10日晚,黄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已经对该警情进行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苏玮杰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