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新增800个学位!三明市区这个小学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 新增800个学位!三明市区这个小学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时间:2020-03-31 20:03: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7日讯 据三明市融媒体中心报道 三明市三元区东霞小学改扩建是我市教育补短板项目,于2月12日正式复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新增800个学位,有力缓解现有东霞小学超负荷招生和大班额问题。

    日前,记者在三元区东霞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按照复工后制定的工作进度有序施工。

    复工以来,项目部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同时,紧绷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三元区东霞小学改扩建项目负责人颜礼斌表示,上周已完成1号楼、2号楼、3号楼地下室底板的混凝土的浇倒,到10日是地下室完成,到4月10日是完成主体的封顶。接下来就是室外景观、装修同步进行。

    近年来,随着三元区东霞小学周边地块住宅小区建设进程的加快,学校的学位严重不足,现有的27个教学班占有了所有的功能房间。

    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份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学校面积为23440平方米,建有三幢教学楼、一幢综合楼、一幢艺体馆、一个200米跑道。

    三元区东霞小学校长黄明全表示,投资建设新的校区有21个标准班,有16个专用教室。学校的添置建设满足现代化建设要求的智慧校园的标准建设,建设完以后将是三元片区里最优质资源的校舍之一。 (记者 曾锦峰 廖伟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