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酒驾上高速!莆田交警部门连查2起涉嫌危险驾驶行为
  • 酒驾上高速!莆田交警部门连查2起涉嫌危险驾驶行为

    时间:2020-03-31 20:04: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1日讯 据莆田网消息 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安全是公安民警的职责。连日来,莆田市交警部门在聚力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酒驾。

      日前,荔城交警大队在沈海高速公路莆田出口处执行疫情查控任务,一辆小车将靠近执勤点时突然减速。民警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司机黄某神情慌张,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7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才过了20分钟,林某酒后驾驶小车也出现在该出口处。看到执勤民警,林某想绕开检查,加大了油门,冲向执勤点,民警迅速将其控制。林某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203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经查,林某听信白酒能防新冠病毒,在家喝了几杯白酒,觉得疫情防控期间高速没什么车,就心存侥幸上了高速。(记者 吴伟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